真糗 夾腳拖斷了 !! 話說昨天我下課,要走到等公車的地方,走阿走的很free 結果~ 右腳夾腳拖的支撐線斷了天阿 !! 我當下傻了,怎麼辦? 東森房屋我還要回家耶 ~~可是也來不及去買,我也不敢保證7-11有沒有賣,赤腳又怕踩到狗大便 一直撐撐撐總算撐到要撘接駁車的地方,趕緊命令我妹幫租辦公室我去便利商店買藍白拖我就慢慢一個人邊拖著邊用5隻腳指頭死命的勾住拖鞋前緣,超難走的。要上電扶梯時,遇到好一個好心的女生問要不要幫我買酒店經紀鞋,我說不用謝謝我有拜託人去買了,心裡想這麼晚我知道店家都關了,不過很謝謝你,世界上好心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笨冠跑了7-11、萊爾富,結酒肉朋友果都沒有賣  奇怪? 那我怎麼認知裡便利超商是有賣藍白拖的 ? 好失望只好打消念頭,趕緊搭接駁車回家,再死命的慢慢拖著走回家,真是難關鍵字行銷忘的經驗我終於了解笨冠之前把我新買夾腳拖弄斷死命撐回家的經驗,真是太辛苦了 !最慘的不是內八,是夾腳拖斷掉,想走快也不能走快 你以為故關鍵字行銷事到就結束了嗎? 沒有話說我夾腳拖斷了回家看到大美女在線上就馬上和她分享這件事,這真是糗爆了我結果第二天下午,我在整理書房時,大美女打關鍵字行銷電話過來說:『 今天我的夾腳拖走一走突然也斷了! 』天阿 !! 夾腳拖斷了會傳染,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幸好你是在宿舍附近就掉了,不然面膜真的會好痛苦啦 !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我不要隨便穿夾腳拖出遠門,我已經非常失望又生氣的把那雙斷掉的丟了,尤其是皮革製的夾腳拖拒買啦 ! 還好房網是羅馬鞋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p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