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角 剛想看電視wj說 蛤阿 讓我看啦一年才一次的wwe摔角狂熱節目一定要讓他看吼 你水某睡不著ㄟ 接著wj還說我跟你說 我們這一生酒店兼職呀 ~ .......(怎樣 這一生 怎樣 你說呀 )一定要ㄑ美國看一次 wwe摔角狂熱嘉年華 一定要現場看我好想買第一排的票你知道嗎 那個現場租辦公室一次都8萬到10幾萬人一定要ㄑ看一次好呀 我都可以 你出錢我就跟你ㄑ看呀 !!!!!對了 金門的爸 很愛看這類的節目不然一起ㄑ看好了 哈辦公室出租哈 唉 反正你說呀說你高 興就好 (厚喔)我嗯嗯嗯 就好 哈哈對了 .....那電視可以借我轉一下吧 ????(哼 要再ㄑ買一台了啦 )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p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