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歌詞本 彩虹彩虹詞:許華強 曲:許華強聽著妳的聲音 我盯著妳的笑容 足足有三開幕活動十秒 失魂落魄 對妳的感覺已經沉迷的太嚴重 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真是不明白 像這樣的風景 該酒店經紀怎麼說 就像在夜裡回頭看見一道彩虹 我願意 扛妳的情緒 吻妳的脾氣 讚美妳的臉紅 嚐妳的心酒店工作情 舔妳的傷口 擁抱妳的寂寞 讓我 相信有上帝 目睹了奇蹟 oh How I Love You So 請讓我作酒店打工妳的彩虹 我看見妳的眼睛 我真的不明白 像這樣的風景 該怎麼說 就像在夜裡回頭看見一道彩酒店兼職虹 請讓我 扛妳的情緒 吻妳的脾氣 讚美妳的臉紅 嚐妳的心情 舔妳的傷口 擁抱妳的寂寞讓我 酒店經紀相信有上帝 目睹了奇蹟 oh How I Love You So 請讓我作妳的彩虹 我願意 扛妳的情緒 吻妳的酒店工作脾氣 讚美妳的臉紅 嚐妳的心情 舔妳的傷口 擁抱妳的寂寞 讓我 相信有上帝 目睹了奇蹟 oh 酒店打工How I Love You So 請讓我作妳的彩虹 請讓我作妳的彩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6lpp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